枯草郎君

【幸运兔奥斯华相关同人】二十六字母·大概是段子?

私设颇多,别纠结


Adventure(冒险)

像蹑手蹑脚偷热狗的小老鼠一样,米奇轻吻了奥斯华的耳朵。


Angst(焦虑) 

然后奥斯华也像对待偷热狗的小老鼠那样打了弟弟一顿。


Crackfic(片段)

华纳的三兄妹在遗忘之境待过,这三个活跃吵闹的孩子,一直坚信boss会来接他们回家。

“倒是很想他们,明天去找华纳的兔子问问吧。”

如果他们在的话。


Crime(背德)

奥斯华面对弟弟总会变得十分烦躁,尤其是当米奇顶着这张单纯正直的脸说出“爱”的时候。


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

奥斯华在林中邂逅了一位成熟妩媚的兔小姐,正欲上前搭讪,走近才发现竟然是女装兔八哥。

于是奥斯华毫不犹豫地向爱发先生出卖了兔八哥的位置。


Horror(惊栗)【涉及都市恐怖传说】

奥斯华在遗忘之境看见过一个熟悉的身影

“喂,老鼠!”

那与米奇黑白颠倒、身穿蓝裤子的家伙缓缓回过头

“想看看我摘掉头套的样子吗?”

说罢,他撕起了自己的脸。


Humor(幽默) 

热狗小店从不开放外卖活动——毕竟不能保证香肠会自己爬回来。


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

“我要啃你的心!!!”

夜半,奥斯华从噩梦中惊醒。身旁的米奇仍在熟睡。窗外,迪士尼烟火照亮了整个天空。

一片欢愉中,幸运兔悬起手臂向弟弟的左胸口处抓去。

“这次我不会再大意了。”


Romance(浪漫)

在《冰雪奇缘》的庆功宴上,米奇完美面对所有人热情的祝福、亲吻。闲暇间他又把目光投向了紧闭的大门。

“嗯?你问我庆功宴去不去?别这么看着我!让我考虑几天再说!”

哥哥会来的。米奇笑笑,品了杯酒,眼神有些迷离。

隐约听到“吱嘎”一声。好像能望见下一秒哥哥会穿着白色西装推门进入,在看到米奇的那一刻皱起眉来。


Sci-Fi(科幻)

奥斯华在充斥着焦土味的帝国废墟上醒来,机械眼闪着强烈蓝光扫到一个仍窜着电火光、嗞嗞作响的机械臂。

上面套了一只脏兮兮的白手套。


Suspense(悬念) 【涉及都市恐怖传说】

那只恐怖的老鼠自称是“毛克利宫殿的米奇”,奥斯华试着壮起胆子与他交往。毛克利从不谈及不属于任何作品的他为何会出现在遗忘之境——或许连他自己也不清楚。

某天,这个小魔鬼消失了。听说是有好事者找到了毛克利宫殿的遗址,并把一些见闻发布了出来。他再也不会被人遗忘。

后来奥斯华曾向米奇打探过几次毛克利宫殿的事,却总是轻而易举的被米奇用公式化言语伴着笑容搪塞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