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草郎君

【兔八哥x达菲鸭 相关同人】二十六字母·长段子吧

私设颇多,别纠结。

人物属于华纳,ooc属于我
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【森林兔x新乐一通鸭】

兔八哥喜欢监狱,这个声名狼藉的地方。高度发达的文明社会,似乎唯独这里有他久违的自在和挑战,像是仍在森林里斗智斗勇的日日夜夜。

“猎兔季节——!”

“猎鸭季节。”

“猎兔季节——!”

“猎鸭季节。”

只是每当看到如今达菲茫然甚至惊恐的神色,那声抑扬顿挫的“猎兔季节”就渐行渐远。


Fluff(轻松)

“这个新出的华纳手游是什么玩意儿!为什么【兔八哥】发动技能【猎鸭季节】会把所受伤害转移给【达菲鸭】?!这简直是无赖!”

“诶,我还以为你永远不会用我的角色。”

“我?用【兔八哥】?没有的事!我是在查关于这手游的百科。没错,查百科!”

达菲背过身去,悄悄把【兔八哥】移出战队。


Kinky(怪癖)

“有人告诉过你,你说话时有吐舌头的习惯吗?”

“哈?你这是什么意唔······”


Spiritual(心灵)

兔八哥信任自己的女装技术就像信任憨厚老实的猪小弟一样。这点自学成才的小技巧不知多少次让各路对手坠入爱河,但却从没骗倒过达菲。一次都没。


Gary Stu(大众情人(男性)【大学paro】

“喂?你好哪位?新闻部的猪小弟吗。哦是的,我是萝拉。你想采访兔八哥部是吗?没错,目前我们社团空前的人气正是我预料中的,毕竟兔八哥学长帅气、潇洒,虽然他本人暂时并没有加入我们社团······啊,差点撞上!我开着车呢,不过没关系,刚刚聊到哪了?我相信还有很多同学持观望态度,比如达菲鸭学长,他已经在我们社团教室门口踌躇好几天了······啊哦,真的撞上了!下次见面再谈吧!”


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剧情) 【旅者兔x侍者鸭】

“先生,我来拖地了!有什么意见直接下去找老板就行,还有······”

当此桥段重复了三次以后,这位气质高雅的兔先生放下手中报纸,将面前鲁莽吵闹的酒店侍者上下打量了一番。从身上每一片黑羽到头顶的红帽子。

达菲正了正帽子,后背有点发毛:

“拖完地我就下楼睡一觉或者······干点什么去了,祝您······休息愉快?”

达菲胡乱挥了几下拖把,正欲离开,却被那位兔先生一个箭步挡在了门口。

“不想留下、和刚从南极回来的旅客聊聊他那六个月假期吗?”


UST(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,未解决 情欲)【拟人】

兔八哥虔诚满足地吻了达菲后颈,那处被项链磨出的小茧。

快乐的简直像在做梦。

兔八哥从背后搂住达菲,把脑袋搭在他肩头,听他竭力隐忍着的喘声,这样想着。

达菲现在会是怎样一副表情呢?一定不是平时的满满厌恶了吧。

兔八哥一手握住达菲的欲望,一手擦过他消瘦的胸膛,用漂亮的手指摩挲着达菲每一根明显的肋骨。

“达菲,”兔八哥停下了手上的动作。

“······怎么?”

“你最近是不是又瘦了?”

达菲突然觉得,就算只是为了自己喝过的那些罐钙粉也该把这家伙踹下床去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